基础医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陈文芳 时间:2016-08-04 点击数:

围绕学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核心目标,8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会。院长宋扬,副院长陈文芳,各学科负责人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豪参加会议。

宋扬总结了我院上半年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情况,介绍了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新形势。随后,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内涵要求及我院现状,展开讨论。各学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学科现有的学科基础,未来的发展方向、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通过讨论,大家在学科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宋扬在肯定各学科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了暑期的工作,鼓励大家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