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华大基因创新学院面向2016级学生招生选拔结束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在青岛大学教务处和医学部基础学院的组织领导下,2016年华大基因创新学院继续面向本校高考科类为理科的本科一批次录取新生进行二次选拔,学院于2016918日和19日邀请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的杨晓楠博士(华大基因华东区总裁)来校做宣传讲座。同时,由青岛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教授,介绍创新学院招生和培养情况;2012级学生徐长禄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和实习心得。通过自由报名,由教务、学工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人员组成面试小组,根据学生的精神面貌、对专业的认识、英语口语等情况对学生当场评分,参考2016年高考英语成绩,从中择优选出了20名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学生,组建2016级“生物技术(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专业创新实验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