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华大创新班新生家长会

作者:赵舒畅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华大创新班新生家长会

 

正值迎新季,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培养计划的了解,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于96日中午在博雅楼321召开了2017级华大创新班新生家长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夏玉军、党委副书记戚昕、辅导员孙帅帅和2017级班主任胡明参加了本次班会。

 

夏院长主要围绕着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领域、三段式的培养模式等一一展开,戚书记就学校生活的安全防范和学生的心理辅导方面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还特别强调了英语学习对于华大创新班的重要性。孙帅帅和胡明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华大创新学院往届的考研深造情况及本专业大一大二的开课安排、导师分配情况、出国奖学金制度等。会后,各位老并进一步详细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

 

本次家长会,家长的出席率达到了90%,参与热情高,对基础医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讲解也很满意,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培养出新一届优质的创新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