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班李秉睿代表青岛大学参加教育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19日,由教育部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圆满闭幕,本届年会主题为“砥砺十年,星火燎原”。

  我院2014级华大基因创新班李秉睿及其团队的“Hsa_circ_0001859作为miR-204/211-sponge在类风湿性关节炎中对ATF2表达的影响”(指导教师郑征),通过专家网络评审及工作组评议选拔,在全国327所高校共1066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作为青岛大学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盛会。在展示期间,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师生的好评和认可。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改革的重点项目之一,自2007年启动以来,累计立项16万项,内容覆盖全部学科门类。一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国创计划”的重要组成,于2008年由教育部发起并主办,是迄今为止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大会,也是全国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最高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