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2019年大创项目中期筛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1、检查范围

青岛大学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组织实施

中期检查采取学院全面检查、学校重点抽查的方式,学院成立中期检查小组,每个小组不少于3人,原则上由1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领导小组成员、2名及以上项目指导教师代表组成,学院应安排相对集中的时间,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3、内容及形式

检查小组采取评阅形式,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和指导:

·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或收获等;

·指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意见或建议等;

·了解学院能否为项目提供某方面的条件、资源等;

·了解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情况,指导教师对学生的学术影响等。

4、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项目阶段性成果较突出、进度符合要求的可评定为优秀,优秀项目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项目有进展,虽遇到一定的问题,但经整改可以继续进行的可评定为合格;基本没有进行有效工作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5、有关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72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基础医学院教科办(浩园B座618),电子版邮件主题以2019大创中筛为标题,文件命名方式为级别姓名(例:国家级张三、省级李四)打包(命名方式为级别姓名)发送至邮箱:qdjcyxycxcy@163.com。

电子版:《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5

纸质版:电子版《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51份。因疫情原因尚未返校的同学可后补纸质版材料!

承担国家级、省级项目的学生需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710日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提交。

 

 

 

 

 

 基础医学院

2020年62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