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临床医专业认证及加强教学秩序管理等工作。学院各学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各课程组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39675

会上,副院长马泽刚首先通报了近期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反馈了医学部关于教学文档检查的意见,明确了教学文档的要求及准备原则。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细、实、全”,杜绝“假、大、空”,希望大家转变观念,提高对对学生加强过程考核的重要性的认识,从注重教学工作量到注重教学质量的转变,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院长王建勋要求各学系、实验室、各课程组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深入研究认证指标体系,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规范各项教学秩序,创新教学方法,真正做到“教学立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