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申成华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6月25日上午9:30~10:30,在基础医学院博雅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解剖学等各学科和各实验中心主任、教科办主任及教科办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玉军主持。

夏玉军副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部长指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陈部长的讲话精神,夏玉军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期间的期末考试安排工作,要求各学科和各实验中心要做到命题规范、监考认真、阅卷细致、成绩登录及时等,真正发挥考试在评价教学效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和本科教学文档整理,要求各学课和各实验中心应高度重视,对照指标体系和本科教学文档目录,确立教学质量、教学环节的各项标准,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以认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申报教学工程建设项目(教学团队建设、在线开放性课程建设、微课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教科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