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初评、学校审核,本年度学校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68项,其中择优推荐170项申报国家级项目。此次申报我院共有65项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级推荐12项,其余53项均为校级项目。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国家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立项、网上管理、网上结题。请基础医学院12项推荐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学生负责人,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于5月8日前完成项目网上申报,操作说明见附件2。项目指导教师需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书的填报,争取更多的项目立项成为国家级项目。10月底教育部将公布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未能立项的申报项目自动转为校级项目运行。 
     
 
 
                                                                              基础医学院

                                                                             2018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