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关于公布青岛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位老师:
      春季学期学校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院初评、学校审核,共有900余项入围,其中择优推荐162项申报国家级项目。10月,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共有51项入选(详见附件1)。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未入选国家级的项目和未推荐国家级的800余项目按校级项目予以立项(详见附件2)。
学校将对立项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其中,国家级项目的经费将在项目立项后和中期检查合格后分别拨付1000元,并对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追加3000元;校级项目的经费仅对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给予1000元的资助。优秀项目的数量不超过学院立项项目总数的30%,按四舍五入取整数计算。
请各位老师及时做好立项项目的推进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
1.青岛大学入选201 7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青岛大学201 7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基础医学院教科办

                            2017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