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荟萃精英 博闻强识”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孙菁阳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荟萃精英 博闻强识”研究生学术论坛

11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届“荟萃精英 博闻强识”学术论坛活动在博雅楼103隆重举行,论坛开幕式由副书记戚昕主持,宋扬院长致开幕词,基础医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后,分别在103和403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口头报告与点评,高美华、陈蕾、王建勋、王云四位教授受邀对22名报告人逐一作了精彩点评。汇报过程中,学生们汇报认真,专家们点评精准,同学们讨论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陈文芳副院长对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们的科研水平和表达能力,同时也希望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够促进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

本次论坛共收到近百份投稿论文,前期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选出了部分优秀论文在论坛进行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其内容涉及了生理学、免疫学,神经生物学,病理学等多个领域,实为一场学术盛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